茉莉問我:你相信人有心想事成的能力嗎?!
我回答:我相信啊!
我真的相信!!因為有願就有力
(心中所想=目標),人們本來就會朝目標前進
我們的淺意識會默默去執行,在不知不覺中心想事成了
所以,這世界上真的有心想事成的魔法呢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.先訂好目標(在心中許願)
2.在牆面貼上我的願望地圖,隨身攜帶夢想小筆記
3.執行每日功課
4.和朋友互相鼓勵、鞭策對方

****** 陸續增加中 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.ling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