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

 

最近氣溫越來越趨向炎熱,平時我會依季節或是當時肌膚狀態來調整使用保養品。像現在正值夏天潮濕悶熱的氣候型態,加上長時間待在有冷氣的空間,讓我的肌膚一下子缺水脫皮、一下子又泛油光,時常出現油水失衡的狀態。

往常夏季保養我都較偏好選用精華液或是凝露狀產品,但對於我這種臉頰兩側肌膚屬乾性、T字部位偏油性、膚色不均、毛孔粗大的混合肌而言,保濕度稍嫌不足,若是使用質地比較厚重的保濕產品,肌膚又很容易悶出痘子,到底該如何選擇適合的保濕產品呢?令我有些苦惱啊!

這次試用的台灣專櫃品牌「NU+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」是透過新穎的技術,將黃金金箔融入保養精華之中,並添加五胜肽、玻尿酸、海茴香等成份,讓肌膚能維持油水平衡、水潤Q彈!

我是第一次使用含金箔的保養品,感覺好微妙又十分期待它的效果呢!

 

 

 

 NU+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 
002.JPG

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718號


◉  蘊含高貴的黃金金箔成份!
◉  運用水凝轉化技術,將水分緊緊鎖在凝霜內!
◉  滿足肌膚深度渴望,舒解乾燥危肌!

 

 

 

003.jpg
「NU+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」以明星抗皺成份─五胜肽,偕同小分子玻尿酸,為肌膚分層補水鎖水、修護保濕,改善細紋、淨白膚色;蘊含高貴成份黃金金箔,利用礦物質能量,有效幫助抗老,喚醒肌膚年輕活力,特別添加海茴香,滋潤調理乾燥現象,使肌膚豐盈煥發健康透亮感;質地柔潤好吸收,給予肌膚彈力飽滿的觸感,達到長效鎖水、創造年輕水嫩Q彈肌。

 

 

 

004-1.jpg


「NU+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」金光閃閃的包裝設計,不只在視覺上展現奢華的衝擊,也讓人感覺高貴且有質感。

 

 


004-2.jpg


於包裝外盒以及瓶身底部都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。

包裝外盒標示使用方法、成分、保存期限、注意事項及各項說明,容量為100ml。

 

 

 

004-3.jpg


黃金色的瓶身,採用按壓式的瓶口設計,方便控制用量不易失手又兼具衛生,使用起來很輕鬆。

 

 

 

005.JPG


「NU+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」偏乳白色其中摻有金箔,質地介於凝露與霜之間,略有淡淡宜人香氣。

 

 

 

006-1.jpg


在手背上推開後,金箔被停留在肌膚表面閃閃發亮,原本乳白色的霜狀質地漸漸化成水狀變成透明,經由按壓後保濕精華霜很快就被皮膚吸收進去了,使用後不會悶也不油膩感覺非常清爽,適合氣溫偏熱的夏天!

 

 

 

006-2.jpg


我會在早晚臉部清潔擦過化妝水後,壓取適量保濕精華霜,均勻塗抹臉頸部,以指腹輕畫圓按壓加強吸收。

「NU+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」分子量小具高滲透力,容易被肌膚吸收,吸收後的肌膚沒有黏膩感和不透氣的感覺,保濕又清爽!針對我比較在意的臉頰乾燥、脫皮問題也得到改善。

整體而言,保水度和滋潤度都很不錯,可以舒解乾燥危肌,讓臉部肌膚呈現透亮光澤、觸感細緻柔嫩。

 

 

 

007.JPG

 

夏天使用「NU+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」肌膚不會覺得太過負擔,從保濕開始進而改善油水失衡、肌膚黯沉等困擾,有效飽水鎖水,加強打造保水Q彈底肌。

相信不習慣使用乳霜的人也一定能接受它!以我混合性肌膚來說這樣的保濕效果剛剛好,雖然名為乳霜,但擦起來並不會過於厚重,甚至比乳液都還要清爽!推薦給和我一樣有相同肌膚困擾的妳。

 

 

 

 關於NU+derma新德曼 


008.jpg


NU+derma新德曼 - 台灣製造的美麗驕傲


NU derma 用專業呵護女人的美,從法國到台灣,橫跨歐亞的世界級國際研究合作,發現喚醒年輕的關鍵,打造「reactivation肌因美容新生工程」,以類微整概念,不需承擔侵入性的風險,促使恢復肌膚自我修護能力。

.專業技術 研發團隊:亞洲醫學團隊,獨家肌因修護配方,仿生工程概念打造全產品。
.成分精純 標靶修護:提供現代女性「簡單保養,不簡單效果」。
.仿生工程 改善肌膚:專業諮詢,精準擊退肌膚問題,符合肌理機制的仿生工程,讓效果發揮得更有效
益。

 

【NU+derma新德曼】官網:http://www.nuderma.com.tw/
【NU+derma新德曼】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U-derma-台灣類醫美保養品-127996470702164/


參加【iTRY試用情報王】產品體驗活動:http://www.itry.com.tw

 

▲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、絕無廣告推銷之意,單純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(以上心得僅供參考),文內之『成份』與『特性』,皆引自【NU+derma新德曼】產品介紹,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!每個人因膚質、使用習慣、身體狀況不同,因此感受有所差異,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.ling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