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來了,你聞到街道上甜甜的花香味嗎?

今天收到你的來信了,

看到你為我挑選的信紙和你獨特的筆跡,

想著你的表情學你平常慣用的語氣讀信,

看完這封信後竟讓我好感動!好感動!

原來你都記得。

我曾經和你分享看完電影【向左愛、向右愛】的感覺,影片中男主角因為收到一封封裝有寫著短文照片的信件,憶起少年時期與兩個女孩展開愛戀的歲月。

「好喜歡郵差偷偷送信的那個橋段」

「男主角循著照片中的景色找到隱居鄉間的女主角」

是的!電影營造的片段總是那麼美好令人感動。

所以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只能對著電腦視窗快速的回應,少了時間咀嚼回味!

四處傳遞著早已收過N遍的電子郵件,內容雖絢麗有爆點,但看完後不知怎麼的就是覺得好空虛喔!

「還是懷念以前等待郵差送信來的那種期盼感」

「才不像現在打開信箱都是些垃圾傳單、繳款帳單」

「是啊~我想連郵差也覺得很無奈吧!」

「哈哈哈…..

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我有寄明信片給自己的習慣,好像是第三次出國的時候吧!

當時心中思緒實在過於奔騰,很想記錄下來;或許是很想把當下的幸福延續回台灣,總之每次看著自己寄回的明信片感覺很興奮!久而久之養成這樣的習慣啦!

「各國的郵票和郵戳都很特別」

「現在還可以印製自己照片的郵票喔!」

「真的嗎?改天來試試」

春天連日來的大雨把台大的杜鵑花都給打落了,

本來還想和你一起去賞花拍照、排排花瓣語,

不過沒關係!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,不急不急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.ling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