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VE  LOVE  粉紅豬小情侶

他們會互相加油打氣,告訴彼此心中的小秘密

有時溫柔的在對方耳邊輕聲的說"我愛你我愛你..."

有時體貼的靠在一起安靜地傾聽傷心

然後大聲的說"Fight!!你是第ㄧ!我最愛你~~~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"LOVE系列"有許多愛到無法自拔的LOVE  LOVE  小情侶

兔子、青蛙、小熊、貓咪大、象、小豬、猴子、仙人掌...陸續上架中

布料手工縫製LOVE系列吊飾 、甜蜜體貼卡哇伊

一個分送給妳(你)心儀的情人 ,心中默念愛的咒語"我愛你我愛你...."

讓你們的戀情悄悄地加溫、使彼此的愛更加堅定

"LOVE系列"不單可以當作鑰匙圈吊飾、還可以掛在包包,陪妳(你)快樂每一天哦~

尺寸規格:高約5.5公分(手腳可轉動)

LOVE系列---粉紅豬情侶一對  特價:500元


★本商品版權為 Q.ling* 手創工坊所有,未經同意私自複製自負法律責任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.ling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